•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一行到蒲城法院调研督导工作(图)

时间:2023-05-17 11:45 来源:渭南中院

5月15日,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一行到蒲城法院调研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东,院班子成员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7114518

座谈会上,杨晓东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开展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稳步提升审判质效,电子卷宗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人民法庭“两化”建设,专业法官会议、“双向评查、异议反馈”机制常态化运行等方面对蒲城法院2023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贺军杰对蒲城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蒲城法院政治站位高,工作谋划实,管理精益求精,队伍建设有新成效。并就蒲城法院如何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等工作进行逐一剖析,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点评,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贺军杰希望蒲城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三个年”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全省法院“1281”工作思路,聚焦“审执工作提水平上台阶,整体工作走在前创一流”目标,围绕全市法院“十三项重点工作”,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理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做好各项工作,为高质量项目建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服务。要进一步加强精细管理。聚焦审判执行质效核心指标,精心谋划工作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推进内部管理提档升级。要进一步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在工作理念与方法上,主动适应上级法院的新目标、新要求,变工作压力为干事创业动力,按照既定方案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推进整体工作争先进位。要进一步加强诉源治理。强化与辖区综治维稳中心联系,健全完善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推进诉源治理实质化改革,真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工作目标。

杨晓东表示,蒲城法院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三个年”活动决策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补短板、强弱项、创亮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开创全市法院工作新局面贡献蒲城力量。

渭南中院司法技术室主任王谨凡、行政庭庭长王洪池一同参加督导调研,并进行了带案指导,对以前办案中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