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3-03-28 08:56 作者: 通讯员 刘媛 来源:渭南日报

3月21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院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省相关文件,《渭南市检察机关检察人员考核暂行办法》和《蒲城县人民检察院持续开展“三有”争创聚力提升监督效能实施方案》,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就各内设机构第一季度重点工作、专项行动、调研文章、指导性案例及检察建议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围绕高质量推进完成各项工作、明确任务时限、报送环节及大数据建模工作分析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推进和改进的对策方法。

会议强调,目标明确,要准确把握、紧盯检察业务数据和案件质量,明确目标任务,有针对性地研究重点业务,重点工作,提升工作质量效果不减分;补足短板,要对照基层院建设暨“三有”争创活动中的工作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开展查漏补缺,把弱项工作做实、做精,在有限的时间内采取有效措施,把薄弱事项做细、做好,突破关键再加分;重质重效,要持续细化任务分工、责任到人,一以贯之落实持续开展好“三有”争创活动工作要求,确定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典型案例培育、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公益诉讼、未成年人检察、司法救助等工作的争先思路,推动工作有序有质有效开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