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3 11:05 来源:正义蒲城

进一步增强妇女权益保障,提高妇女维权意识,3月8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走进县中心广场,参加县妇联组织开展的“秦东妇女学法律 共建平安促和谐”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台等形式,增强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依法维护好妇女的合法权益,并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预防养老诈骗手册》等普法维权法治知识宣传资料,积极引导妇女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倡导群众争做法治建设的宣传者、参与者和实践者。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增强了广大群众遵纪守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为营造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提供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