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这张二维码有“温度”

时间:2023-03-24 09:45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平常到银行办理事务给工作人员打分已经司空见惯,没想到在法院也能给工作人员打分啦!”一位立案的当事人一边说着一边扫码打分。这是近日发生在蒲城法院立案窗口的一幕。当事人王女士在办完立案手续后,对立案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服务、高效办事的方式很满意,便扫描了立案窗口设立的“人民法院诉讼服务满意度评价”二维码,点了五星好评。

自从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以来,蒲城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以此为契机,狠抓窗口服务质量,在诉讼服务中心立案窗口明显位置设立了服务满意度评价的二维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同时群众可以对线上的人民法院律师服务平台、调解平台、送达平台、在线服务平台、网上保全系统、委托鉴定等系统的多个环节进行评价,真正让人民群众成为人民法院一站式建设的实践参与者。

一张小小的二维码,不仅方便了人民群众对法院窗口服务进行监督,也有利于切实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从而进一步树立法院工作的良好形象,更好地提高工作质效,以建设高质量的司法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多元的司法需求。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