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树立服务意识 提升安保质量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3-03-27 14:57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b1c9cfe2b3864dd8aec12793f918cb54_noop

自今年开展“严、实、细”作风建设活动以来,蒲城法院以此为重要抓手,不断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着力提高干部作风能力,增强干部的服务意识,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本领。为此蒲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认真学习活动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多措并举筑牢机关安全防线,树立服务意识。

法警大队从“严”字抓起,定期组织对劳务安保人员进行安检相关工作专职培训,时刻提醒安保人员安检工作不容小视,严格对每一名进院诉讼当事人进行安检,“逢进必检、逢包必过、逢物必查”,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在安检工作上一定要警钟长鸣,不能有丝毫懈怠,防止各类不安全因素进入法院,从而确保审判执行等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服务群众方面,经常可以听到“同志你好,请出示你的有效证件”“同志你好,请将手提包放在X光机上,方便我们安检”“请注意脚下安检台”等话语,诉讼当事人通道上,安检人员每天都在重复着这几句话,话语简单重复,但却饱含着法院干警热情负责的服务意识。法警大队负责人张超多次强调,要在对诉讼当事人进入法院门口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坚决杜绝“脸难看、话难听、门难进”的不良作风。

下一步,蒲城法院法警大队将继续认真落实专项活动要求,树立服务意识、提升安保质量,做到安全检查常态化,定期组织安全专项培训,从而推进安检工作的流程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为人民法院审判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