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王玉琦院长深入审判执行一线指导工作(图)

时间:2019-11-13 09:05 作者: 惠国强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11月9日,星期六,这也是蒲城法院开启周末“单休”模式的第三周,蒲城法院院长王玉琦深入到各业务庭室及孙镇人民法庭检查指导工作。

每到一处,王玉琦与干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和工作情况,详细询问案件审理情况,特别听取了结案任务压力较大部门在审判实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通过现场“把脉问诊”的方式为庭室查找“病灶”,开具“良方”。并对近期的工作提出要求,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标全年各项审执任务目标,全面梳理各项工作,认真查摆短板不足,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对照结案目标,对本部门未结案件进行彻底排查,全面掌握未结案基本情况,特别是超审限案件和隐性超审限案件的情况,结合案件增长趋势,设定期限、倒排工单,分类制定清理方案,形成“任务书”“时间表”,切实把结案任务落实到人、办案期限落实到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内部工作潜能,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加大办案力度,善于借助信息技术手段,克服“案多人少”压力,不断提高办案质量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司法服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