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图)

时间:2019-11-08 14:56 作者: 通讯员 惠国强 来源:蒲城法院

IMG_9018(20191107-114804)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惠国强)11月6日,蒲城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班子成员、院扫黑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学习贯彻周强院长视察陕西法院重要讲话精神和蒲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总结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玉琦就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自觉把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对扫黑除恶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二是严格依法办案,切实提升案件质效。要全力高质高效办案结案,持之以恒在案件质效上下功夫,既不降格处理,也不人为拔高,依法从严从快审理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守好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确保把每一起案件办成铁案。三是加大线索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进一步拓宽涉黑恶线索收集渠道,加大线索收集力度,对以往审理、执行的案件进行再梳理、再摸排,不放过每一个可能的线索,尽全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深挖背后隐藏的“保护伞”,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四是拓展宣传渠道,切实营造浓厚氛围。要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围绕案件的社会效果、法律效果和政治效果全面开展宣传,借助官方微信、微博、官网、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的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向群众深入普及扫黑除恶知识,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