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县人民法院参观书廉倡廉促廉书画摄影作品展 不断提高廉洁意识(图)

时间:2019-11-04 18:12 作者: 李 园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11月2日下午,蒲城法院组织法官干警到渭南市高新区万达广场参观由渭南两级法院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廉倡廉促廉书画摄影作品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洗礼。

据了解,此次所参观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廉倡廉促廉书画摄影作品展,是渭南法院首次以廉洁司法为创作主题的大型文化活动,作品以书法、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热情倡廉赋廉颂廉,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构思新颖,围绕廉洁主题,全方位、多角度表达了崇廉尚德,鞭挞腐败的鲜明思想,富有浓郁的法院文化和强烈的时代精神,可以说是用书法、摄影作品“讲好法院故事,书写法官风采”的一次生动实践。

参观过程中,干警们或驻足停留,浏览精美的廉政画作; 或低声交流,品味书法作品中的名言警句; 或拿出手机,将优秀的书画作品予以拍照留念。 大家一致认为,参观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廉倡廉促廉书画摄影作品展,不仅受到廉政文化艺术熏陶,而且感受到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 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廉政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初心,砥砺奋进,让廉洁司法真正深入人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