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委政法委复评小组对蒲城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评估(图)

时间:2021-04-07 18:02 来源:平安蒲城

2021年4月7日上午,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新锋带领的蒲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工作组对蒲城县公安局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升一同检查。

在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王新锋一行详细查看了公安教育整顿相关资料,并采取现场应知应会问答的方式,全面检验了公安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情况。

王新锋一行对蒲城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表示肯定。一是队伍教育整顿的氛围浓。二是资料规范、有序。三是队伍朝气蓬勃。同时也对蒲城公安下一步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省委和上级党委政府的部署上来,要教育引导全警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抓紧抓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强化沟通对接。要积极主动对接,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要求、最新的规范,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序高质量推进。

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将紧紧围绕上级整顿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协调,严格工作纪律,坚决做到规定动作全覆盖,自选动作有亮点,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