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我向组织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19-11-08 16:41 作者: 通讯员 周盈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我向组织话初心00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盈)按照蒲城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11月8日上午,蒲城县司法局机关支部开展“我向组织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委员屈旭东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纪检组长周军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青春之花,绽放在扶贫路上——缅怀广西乐业县百妮村第一书记黄文秀》文章。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是我们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

随后,开展“我向组织话初心”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这次主题教育学习和本职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共忆入党初心。在他们的发言中,我们感悟到“初心”是坚守基层一线,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初心”是沉下心来钻研业务,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坚守;“初心”是全局党员干部永葆朝气、活力奋进、勇于担当,在脱贫攻坚、党建、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奋力拼搏的一个个身影。

最后,屈旭东指出,对于我们这些党员干部来说,实实在在干好本职工作就是最质朴的初心,我们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向先进典型学习的同时,多向身边的先进学习经验,干好本职工作,用强大的精神动力推动我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另外,在会议完成后,在北关社区管理的子午路开展了“清洁卫生,美化社区”的志愿者服务。党员志愿者们带着自己带来的铁锹、扫帚等工具,对社区的绿化带和多处卫生死角,公共设施等进行打扫清理。该志愿服务不仅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环境保洁意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同时为社区居民创造了更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108155201

微信图片_20191108155207

我向组织话初心002

志愿活动03

志愿活动005

志愿活动006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