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图)

时间:2019-11-20 18:29 作者: 惠国强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11月19日下午,蒲城法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元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首先带头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紧紧围绕“18个是否”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并主动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围绕主题,逐条逐项检视问题,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制定整改措施,相互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党性教育和专题检视的效果。

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元对蒲城法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找差距严格,分析原因透彻,整改措施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荡,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他还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持续深入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对照党章党规找出来的差距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玉琦作总结发言时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党的初心使命。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自觉增强党章党规意识,突出深学细悟,做到学深悟透。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要结合对照检查问题,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把对照检查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努力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践中做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三要不断完善问题清单,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剖析查摆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结合正在开展的专项整治抓好问题整改,以更加勤奋务实、开拓进取的作风完成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推进蒲城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县域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