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一标三实”质效攻坚工作会

时间:2019-11-23 09:04 来源:平安蒲城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厅、市公安局关于“一标三实”质效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持续深入推动“一标三实”基础信息数据服务质量化、鲜活化、实战化,推动基础工作信息化全面提档升级。11月20日,蒲城县公安局召开“一标三实”质效攻坚工作会,进一步督导落实当前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主管治安的政治处主任喻伟,治安管理大队、各派出所所长和“一标三实”技术民警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耿磊通报了全局“一标三实”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各派出所的可疑数据、两车(摩托车、电动车)采集量、长效采集维护等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让各派出所对目前的工作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措施。

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指出,创新“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应用工作是省公安厅2019年全面铺开重点任务之一,是市公安局年终考核全局工作的主要占分项,全局各派出所要全力攻坚,提升“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准确率和应用水平。

喻伟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要充分认识“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质效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在前期集中采集的基础上做好各项数据的日常更新维护,尤其是可疑数据的清理,必须做到日日清,确保数据的鲜活和真实。二是要攻坚力度上再加大。各派出所要克服一切困难,针对通报数据,充分利用陕西治安APP,便捷化、高效化完成“一标三实”信息的采集、维护,更新,要坚持做好入户访查,核实系统推送的预警、核查、管控等信息,确保工作数据看的见、工作实效显得出。三是要工作职责上再明确。治安大队进行技术指导,每周汇总数据,及时督导落实,各所要确定专人负责,调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全力以赴冲刺一个月,全方位开展“一标三实”长效采集维护、实有物品车辆采集、可疑数据清理、陕西治安APP应用和实战化创新应用工作,全面助力公安实战、社会治理、服务民生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