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21 09:47 作者: 苏智彬 来源:正义蒲城

11月20日下午,蒲城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集中学习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差距,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自我整改提高。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闫永江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率先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并征求各位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找准问题症结,提出了整改方向。其他班子成员随后依次对照“十八个是否”进行自我检视、找差距,全面查找问题。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今后的工作,要以学习为抓手,强化政治建设,做到知党史、跟党走、守底线,以创新理论指导检察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梳理检视问题,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落实的坚强力量;要以履职为主线,时刻牢记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助推2019年度各项检察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周年献礼!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