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专题部署“再翻查一遍、黑恶和刑事案件大起底”工作 (图)

时间:2019-06-15 15:25 作者: 蒲城法院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蒲城法院讯)6月13日下午,蒲城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题部署会议,紧紧围绕“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迅即传达相关会议精神,专题安排“再翻查一遍、黑恶和刑事案件大起底”工作。会议由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院扫黑办、刑事审判庭全体法官干警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玉琦传达了下午召开的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学习了《蒲城县坚决落实中省市精神扎实做好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王玉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对“再翻查一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工作标准,细化工作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依据《蒲城县坚决落实中省市精神扎实做好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迅速制定《蒲城县人民法院坚决落实中省市县精神扎实做好交办问题整改工作的安排意见》,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补齐工作短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要强化线索摸排,对2016年以来办理的刑事案件进行大起底、大排查,特别是涉黑涉恶案件重点翻查,逐案逐表逐人签字背书。配合做好对涉刑事案件干部进行联审、对村“两委”班子和主要负责人进行再审查工作,及时上报排查问题线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