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依法尽职尽责履职 彰显律师代表风采—蒲城县律师张三兴荣获“优秀市人大代表”称号

时间:2019-08-05 17:58 作者: 通讯员 穆新蓉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依法尽职尽责履职  彰显律师代表风采—蒲城县律师张三兴荣获“优秀市人大代表”称号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穆新蓉)近日,蒲城县律师张三兴荣获“渭南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优秀市人大代表”称号。

张三兴律师自担任渭南市第五届人大代表以来,始终牢记代表使命,坚持为群众讲实话、做实事,严格按照代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干实事,说实话,真作为为准则,尽心竭力去实现“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心愿。自觉履行义务,勇于承担责任,在接待群众时,主动帮助普通群众解决急困难题,并引导上访群众有序依法维权,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上做出很大贡献。同时他不忘初心,心系困难群众,关注弱势群体,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开展法律援助,作为市人大代表积极为法治渭南出谋划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化解社会矛盾。

张三兴律师表示,在作为人大代表履职工作中,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较强的社会奉献精神,积极参加代表相关活动,及时反映群众心声,认真探索做好代表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立足本职,不负人大代表的神圣使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