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开展“八一”建军节 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图)

时间:2019-08-01 11:47 作者: 通讯员 李南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IMG_20190801_09055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南)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蒲城县司法局深入包联村党睦镇樊家村走访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7月31日上午,蒲城县司法局副局长魏江平代表党组和全体工作人员,与县司法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包联村樊新胜、樊军祥、樊鹏举等三名退役军人。每到一户,除了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外,魏局长还与退役军人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可以向县司法局下派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反映,县司法局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情系老兵,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做到“退伍不褪色”,发扬部队好传统、好作风,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社会为国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和事。

通过“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在全局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双拥”氛围,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其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IMG_20190801_090022

IMG_20190801_09081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