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八一慰问子弟兵 军警团结一家亲 —蒲城县公安局“八一”期间慰问消防武警官兵(图)

时间:2019-08-02 09:55 作者: 通讯员 石拓 来源:蒲城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石拓)“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 8月1日上午,受蒲城县公安局局长李启平、政委贾玉胜委托,党委委员、副政委赵晓峰,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警务保障室主任张忠文组成的“八一”慰问团先后来到蒲城县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消防武警官兵,向他们送去了矿泉水、饮料、水果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武警中队,看到武警战士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慰问团给予以了充分赞誉,同时充分肯定了武警中队在维护监所秩序安全稳定、哨所严格执勤、与看守所密切配合表示感谢,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加强与看守所的联防共建,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严格执勤,维护监所秩序,确保监所安全。

在消防大队,慰问团对大队消防官兵为全县防火救灾、抢险救援、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严格训练、强化学习,为服务蒲城经济发展、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