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上下齐心 克难攻坚

时间:2016-06-12 10:5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王成海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王成海)继“执行工作推进月”活动会议召开后,执行一庭迅速行动起来,召开了全体执行干警会议,制定研讨具体实施方案,院督办领导小组毛国建主任、付宏建专委亲临办案一线对每个干警经办的案件逐一排查做到心中有数,并对每个案件“号脉、开药方”。

在做好充分准备后,6月4日星期六早7点,李晓刚庭长带领全体干警及执行法警采用“大兵团”作战,对一些重点案件、重点人突击传唤到庭,一改过去单兵执行模 式,中午12点第一批被执行人传唤到庭,院领导毛国建、付宏建分别和被执行人谈话,其他干警继续通知传唤被执行人。下午5点第二批被执行人被带到法院,忙 碌了一整天,此时本可休息一下,但副庭长梁润恒执意提出再出去一趟,老同志的这份热情极大的鼓舞全体干警士气,当即决定再次出动。下午6点,第三批被执行 人通知到庭,大家顾不上吃饭又开始处理通知来的被执行人。在强大的法律威慑面前,其中有一名被执行人自觉来到法院履行了全部案款。截止晚上9点40分据统 计全天共执行案件5件,当即履行案款46000元;提供担保人、担保物保证半个月内结案2件;自觉履行一件;拘留三人。

有付出就有回报,面对成绩深感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大家能凝成一股绳,就没有克服不了的难题,特别是这次院领导能够亲临一线,一改过去只说不做,只听不干的作风,极大的鼓舞了士气。这样下去,相信到月底交给院党组的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更重要的是交给了案件申请人一份满意。     

执行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深知靠一时的突击是解决不了执行难的,下一步我们将建立执行工作长效机制,真正让那些“老赖”无处藏身,有力促使那些心存侥幸的被执行人自觉履行法律义务,最大限度地实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