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警方提醒 >正文

还敢赌球?小心赔个血本无归

时间:2022-12-05 09:52 来源:公安部网安局


01/一条短信的诱惑

这两天,卡塔尔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每个进球都牵动着球迷的心。各类境外赌博网站、投注APP也见缝插针,怂恿球迷赌球。


面对所谓的
“小投入大回报”,你会心动吗?

网警叔叔劝你一句,赌就是赌,赌啥都是赌,你觉得一切都是眼光与概率,但其实很多都是被操纵的,来一起看看这个案例。

前段时间,浙江宁波市民刘先生收到了一条涉赌短信,他看了非常心动,觉得可以赚快钱,于是便根据短信链接下载了一款APP。

刘先生回忆道,起初他也有点怀疑平台的稳妥性,并没有马上下注,而是暗暗观察其他参与者们的聊天。

然而,不少“玩家”赢到钱后,纷纷在APP聊天群里炫耀战绩,令他心动起来。殊不知,自己早已被对方安排的明明白白……

02/“赌技过人 运气爆棚”

刘先生在利益的诱惑下,往平台充了3000元,断断续续玩了一个多月。

他惊喜地发现,由于自己“赌技过人,运气爆棚”,平台账户里的金额直接翻了个倍达到6000元,这不就是送钱嘛!

于是刘先生立即进行了提现操作,但提取时却发现被提示无法取出。他立刻咨询平台“客服”,“客服”告知其要发展下线才能提取。

此时,对方的真实目的已初现端倪,但刘先生却深陷金钱诱惑之中不明所以。

刘先生努力了一番,但没拉到下线,“客服”说,既然如此,还可以通过继续玩到现有金额的3倍流水后进行提现。

刘先生接受了这个办法,继续“赌神附体,大杀四方”,等达到3倍流水,便再次申请提现。

但平台却又一次自动跳出拒绝提现的消息,“客服”告知刘先生,他的账户被列入风控,需要审核,除非继续在平台进行充值才能恢复提现功能。

此时的刘先生才意识到自己陷入了一场骗局,花了真金白银,玩的却只是一场“数字游戏”。

三天两头听防骗宣传,谁知道套路竟然杀到了自己头上。刘先生果断选择向公安机关报案。

03/数字游戏的背后

经宁波江北公安调查,该赌博平台为境外诈骗APP,以各种途径散布虚假信息引诱他人充值后实施诈骗。

目前该境外平台已关闭,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平台在让参赌人员连续赢钱的同时,APP聊天群中不断发布“玩家赢钱后炫耀”的消息做助攻,引诱参与人员充钱、拉人头。最后通过种种理由拒绝提现,让自认为“运气爆棚”的“赌神”们血本无归。

网警今天发这个案例,就是想提醒一下大家:现在正值世界杯如火如荼举办,各位可一定要小心,有人打着世界杯“赌球”的旗号,骗你们入坑。

最终输也好,赢也好,那钱根本到不了你的账户上!好好看球不香吗?在骗你赌球的人拉黑你之前,先把他们拉黑!千万别搭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