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疫”外收获!蒲城公安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时间:2022-12-07 08:56 来源:蒲城警讯

12月6日,蒲城县公安局重泉路派出所民警经蹲守摸排、精准布控,成功抓获2名网上逃犯。

近日,民警在开展疫情防控日常巡查时,发现网上逃犯李某某(男,34岁,蒲城尧山人)、陈某(男,32岁,蒲城尧山人)二人出现在县城一小区。获此线索后,民警遂对二人展开研判分析、缜密侦查,精准锁定二人所住地点后,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蹲点守候、架网布控,于12月6日上午,成功将二人抓获。经讯问,李某某、陈某二人对其2020年10月在一KTV内将受害人打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陈某二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