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出入境“三抓”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时间:2022-12-09 09:54 来源:蒲城警讯

近年来,蒲城公安出入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明确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利民举措,多措并举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抓住问题导向,提升工作质效

查摆思想,切实转变作风。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站位,牢固树立宗旨理念,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创新便民服务举措,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使公安出入境工作紧密贴合人民群众需求开展。

抓住服务标准细节,提升服务质量

对申请办证人员做好各项政策的解释工作和必备资料、填表的讲解工作,在询问和回答咨询中,认真收集群众反映的证件办理的问题,做好解答回复,以真心主动服务赢得群众理解信任。受理中,当群众面对办证手续不解而发问,民警以温和话语安抚申请人,平复其紧张急躁情绪,确保以真情用心的服务,巧解群众急难问题,不断提升出入境窗口形象。

抓住特殊群体服务,提升服务口碑

在完善大厅老年人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放大镜、老花镜、护手霜、急救箱等物品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办事线路指示标识,制作老年人通俗易懂的办事指南、资料清单等,尽可能方便老年人阅读和识别,进一步提升老年办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对不熟悉操作智能设备的人群,提供专人服务,安排引导员为群众提供讲解引导、照相等全流程“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全程指引申请人完成申请流程,确保办事“一站式”办结。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