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政协民主视察组监督评议县检察院工作

时间:2022-12-01 08:39 来源:正义蒲城

11月30日,蒲城县政协派驻检察院民主监督小组组长惠煜带队对蒲城县人民检察院进行监督评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文博就该院立足检察职能,不断拓展公开内容,规范公开形式,完善公开制度,强化公开监督,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做到应公开尽公开,使人民群众更深入的了解检察工作等方面开展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政协委员们围绕检察院工作情况进行了广泛的民主评议,面对面与与会人员交流。委员们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惠煜指出,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的各项工作亮点频出、成果丰硕。希望今后检察院与政协之间多联系、多沟通、多交流,使政协委员能够面对面、心贴心地“把脉”检察工作,推动政协工作与检察工作同频共振。同时希望该院继续优化倾情为民办事,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体系,彰显蒲城检察特色;加大普法宣传,提升全民法律素质和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为助力蒲城“一镇三地”建设,为蒲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随后,政协委员们现场投票评议,对该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