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督查责任路段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时间:2016-06-12 11:0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任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任君)为迎接蒲城县接受市国卫复审初检,使全县创卫工作达到复审标准要求,在接到蒲城县五城联创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动包联路段工作的通知后,蒲城法院领导十分重视,积极响应,迅速安排由本周轮值部门执行局综合科到责任路段开展工作。

6月3日早8时至下午16时,院执行局综合科全体工作人员在院审委会专委赵喜民同志的带领下一行六人,深入责任路段,实地督查县法院责任路段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沿街门店、道路清洁。在督查过程中,大家亲自动手自行清理了门店外墙6处,还劝阻车辆乱停乱放17辆、督促门店清理野广告、乱贴乱画、乱搭乱挂、破旧宣传广告等32处,督促清洗门牌及外墙10家,劝阻出店占道经营、店外杂物堆放等垃圾,督促门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对不按照要求整改的门店,针对存在的问题,同志们均耐心细致地给门店负责人讲要求、做工作,处理了许多卫生难题。

蒲城法院积极与责任路段包联单位、联创办衔接沟通,当场办公,对卫生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专门为卫生督查工作而制作的整改通知书、值班督查规定等创新做法和形式得到了县联创办充分肯定和表扬,为全县联创工作做出了扎实有效的努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