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组织慰问包联路段环卫工人(图)

时间:2019-08-06 11:14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向包联路段环卫工人进行慰问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8月5日,蒲城县司法局副局长魏江平一行3人,为司法局所在包联路段5名环卫工人送去夏日消暑防暑用品和饮品,送去了司法局对环卫工人的慰问和敬重之情。

慰问活动虽然在上午进行,但大家都感受到了夏季的炎热。副局长魏江平把慰问品送到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中时,反复叮嘱:“天气炎热,你们很辛苦,一定要合理安排好劳动和休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也要注意安全,你们一直坚持在最苦、最累、最脏的岗位上,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用你们的双手为蒲城的市容环境卫生作出更大的贡献”。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城市的干净、整洁、美化、环保付出着自己的劳动。尤其在我县国卫复审、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过程中,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近年来,蒲城县司法局始终心系环卫工人,连续多年在暑期高温季节给他们送去清凉与关爱,坚持每周五上街清扫包联路段卫生,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真切的关怀和温暖。为了更加珍惜和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司法局积极号召,要求全局每一位领导干部,从个人做起,从点滴做起,增强文明意识、公德意识和环保意识,发扬环卫工人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在生活中,做到不乱仍垃圾,不向车窗外、街道上随意丢弃烟头、纸屑、果皮等杂物,开车遇到环卫工人,要减速慢行等,以实际行动向他们传递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心,共同为美丽蒲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和包联路段环卫工人合影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