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与看守所召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联席会议(图)

时间:2021-04-22 11:19 来源:正义蒲城

4月19日,为全面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部门查纠整改“监管场所检察监督不到位”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与蒲城看守所及时召开联席会议,就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进行进行全面研讨。

联席会上,该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张铁流听取了看所守对检察机关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双方就目前监管场所监管不到位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风险点,形成了共识。看守所负责人表示,检察机关的依法监督,促进了看守所管理水平的提升,看守所将自觉接受监督,共同维护好看守所的监管秩序,确保监管场所安全。

通过此次联席会议,强化了检察院和看守所之间的信息互通、密切协作,并通过此次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以查纠整改实现看守所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的工作目标。推进检察院与看守所协调配合和监督机制建设,使检察监督工作与监管单位的监管活动收到良好的执法办案效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