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党支部 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图)

时间:2019-06-29 11:08 作者: 通讯员 孙小康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小康)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警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诚履职,锐意进取,扎实推动蒲城治安工作跨越发展。6月28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整堂党课理论严谨、例证鲜活,思路清晰、反响强烈,让在场聆听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深受鼓舞。

喻伟以《“对党忠诚”是新时代人民公安的永恒追求》为题,以“忠诚于党”是公安民警的灵魂本色出发,从信任、服从、奉献、无悔四个方面要求全体民警坚定理想信念,锻造铁军灵魂、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公正履职、严格作风纪律,保持高昂士气,以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治安大队大队长王军向全体党员民辅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定维护大局;二要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围绕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维护核心;三要加强自我检视,不断校正坐标,树立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随后,全体党员在活动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出色完成日常工作的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誓言。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党员民警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也进一步增强了治安大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党员民警忠于党的政治本色。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