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19-07-01 17:13 来源:正义蒲城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1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分别对该院8名退休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们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向他们转达了院党组的关心和问候,希望在今后的岁月里,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也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蒲城检察工作献计献策。

老党员们十分感谢院党组对他们的关怀,他们说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自己一生的骄傲,作为一名党员,不会因为年龄大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会永远支持检察工作,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增强组织凝聚力、化解社会矛盾上,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此次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问候送到了老党员们的心坎上,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提升了老党员的幸福感,同时被老党员们对党忠诚如一的品行深受触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更加坚定了大家干好检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