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前半年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9-07-10 18:19 来源:正义蒲城

7月10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前半年工作汇报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主持。

会议现场

党组书记、检察长 闫永江作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部室前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就各项工作进度和特色亮点工作进行汇报分析,并结合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具体举措。各分管领导针对分管部室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各分管领导针对分管部室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点评

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对各部室工作汇报情况作了总结。他指出,前半年工作整体运行平稳,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还存在工作特色、亮点不突出等问题。他要求各部室和分管领导及时总结思考、谋划提升、落实行动,确保工作运行有序有效。同时对抓好下一阶段检察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工作提升。对照现工作进度“回头看”,及时查不足,找短板,迎头赶上,切实保证工作质效。

二要在工作措施上再加强。及时召开部室会议,理清问题思路,聚焦弱项,盯住短板,集中发力。加强再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都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衔接,注重工作创新与主题教育融合发展。

三要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分管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意识,围绕工作总体思路目标抓落实。要立足岗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主动作为,要明确自己所担负职责的重要性,不做挂名领导,要在其位、谋其政,带头攻坚克难,发挥头雁效应,为全院检察干警做好表率。

各部室负责人对前半年工作进行汇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