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组图)

时间:2021-03-12 11:05 来源:正义蒲城

3月11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制定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随后立即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索保岗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县委书记陈振江的讲话精神,全市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的讲话精神;宣读了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

吉红东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坚持对标对表、强化政治担当的必然要求,是巩固试点成果、补齐短板弱项的现实需要,是应对风险挑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全体干警要深刻认清其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工作要求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端正思想态度,确保教育整顿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吉红东要求,全体干警和各内设机构一要强化协同配合。要把开展好教育整顿与“三有”争创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统筹兼顾,把握总体要求,紧盯目标任务,抓实关键环节,理清工作思路,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要压实工作责任。要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好工作对接,坚决服从安排,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并突出把握“四大任务”,扎实抓好“三个环节”,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推动教育整顿展现新面貌新作为。三要全面接受监督。要注重开门纳谏,及时解决群众诉求,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监督,让教育整顿成效更明显,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四要强化宣传引导。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充分运用检察外网、“两微一号”新媒体宣传教育整顿活动动态,大力宣扬检察一线先进典型、先进事迹等,弘扬激励和引领全体检察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时代风采。

吉红东强调,全体干警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司法为民,忠诚履行职责,全面从严治检,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努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检察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蒲城、法治蒲城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