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入户遍访察民情 平安建设入人心 ——蒲城县委政法委开展“入户遍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7 08:39 作者: 通讯员 张渊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渊)为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心办好实事解民忧,11月6日,蒲城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深入乡村振兴包联村苏坊镇姚古村开展“入户遍访”主题党日活动。

入户遍访坚持“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原则,党员干部走进农户家,了解农户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就学就业、身体健康、刚性支出、房屋状况等情况。通过与农户话家常,打开农户心扉,拉近与农户距离,及时掌握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向农户发放平安建设年画、《平安建设及综治工作宣传单》和《乡村振兴促进法》,了解农户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号召农户做平安蒲城的宣传者、建设者、践行者,汇聚共建共治共享平安蒲城的磅礴力量。

通过此次“入户遍访”主题党日活动,找准找实农户面临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制定精准帮扶计划奠定了基础,扩大了平安建设宣传的覆盖面,营造了“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法治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