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中共蒲城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图)

时间:2023-02-03 15:24 作者: 通讯员 宋豪 来源:浦城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豪)2月2日,蒲城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武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辉,县法院院长杨晓东,县检察院检察长吉红东,县司法局局长贾玮以及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政法重点工作;各政法委员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政法系统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广大干警履职尽责,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统筹推进条例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2023年,全县政法系统要认真谋划重点工作,立足“四大职责”,聚焦“七项重点工作”,紧抓重点、攻克难点、培育亮点,奋力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现代化。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法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强化风险研判和应急处突能力,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加快社会治理现代化,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强化基层派出所建设,大力推进“枫桥式派出所创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的新期待。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持续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加强干警职业能力建设,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不断提升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突出特色亮点工作,强力推进蒲城县政法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宣传工作组织领导,配强政法宣传队伍,不断提高政法宣传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努力在政法系统形成“大合唱”的工作格局,推动蒲城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