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委统战部结合“三爱”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开展反邪教知识培训宣传(图)

时间:2022-04-09 15:24 作者: 通讯员 罗凯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图片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罗凯)4月8日上午,蒲城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县宗教界“三爱”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暨政策法规培训会议,会议组织与会人员举行了升旗仪式,集中学习了《关于指导全县宗教界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并对各镇(街道)宗教干部、宗教团体负责人、部分宗教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进行反邪教知识培训,组织宗教界人士参观反邪教警示宣传展牌,发放反邪教宣传海报。活动共计发放海报50余张。

本次会议通过学习培训,使宗教界更加坚定开展“三爱”主题教育活动的信心,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增进“五个认同”,同时使广大宗教界人士了解到邪教活动的特点、危害及防范措施,不断增强了宗教界反对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厚植爱国情怀,汇聚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磅礴力量,引导信教群众“与党与心  与国同行”,推动宗教领域呈现出互学互鉴、和谐相生、和顺和睦的崭新气象,一起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