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景锋到蒲城县公安局扫黑办督导检查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

时间:2019-04-16 14:55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2019年4月15日上午,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景锋来到蒲城县公安局扫黑办对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赵晓峰陪同检查。

张景锋书记听取了县局扫黑办当前线索核查工作的汇报后,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一下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核查回复。要严格按照上级扫黑除恶线索核查研判工作规范及审批流程,认真抓好线索核查回复工作,彻底查清事实,做到查实有结果、查否有依据。二是要进一步提升黑恶线索核查质量。对转办的黑恶举报线索要加强督办力度,明确办案单位、责任人和办案时限,实行专案侦办,做到一查到底。同时,要提质增效,做到件件有结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针对当前宣传力度还不够、群众参与热情不高等问题要进行查漏补缺,直面问题,靶向整改,确保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无盲区,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度,积极争取群众支持,向群众传达了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和强有力举措,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增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副政委赵晓峰要求县局扫黑办全体民警要严格按照张景锋书记提出的要求,及时流转、规范核查、高效核查,要进一步压实线索核查责任,对线索核查单位及时进行催办督办,确保4月底前完成线索核查“大清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