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省市公安出入境领导莅临 蒲城出入境检查指导工作(图)

时间:2015-07-17 15:59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金利聪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金利聪)7月15日,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马奎、市出入境管理处处长张瑞泉、副处长常小虎一行五人来到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实地检查指导蒲城出入境管理工作,蒲城县公安局政委贾玉胜、副政委赵晓峰陪同检查。

马奎副局长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翻阅各类基础台帐等方式,对蒲城出入境各项基础工作、窗口建设、证件受理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局长认真听取了大队领导关于出入境上半年的工作汇报。马奎副局长对蒲城出入境的窗口建设情况、积极创新便民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继续 做好出入境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窗口建设和服务工作。出入境管理大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不断创新服务举施;出入 境民警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切实兑现向社会所做的承诺。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随着便民利民措施的进一步加大和出入境审批权 限的逐步下放,要加强“双备库”数据的及时报备和完善更新,规范报备程序,确保出入境证件受理规范。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规范执法,按章办事。出入境是中央事权,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办事,不得擅自变更或随意减少受理审批要求,坚持依法行政,提高规范化建设水平。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蒲城县公安局队伍建设工作纪实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