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学习、再部署、再落实”

时间:2019-06-11 19:17 来源:渭南政法网

6月10日晚7时,蒲城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扫黑除恶专题学习(扩大)会,旨在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再学习一遍”要求,传达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强调、再部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共24人参会。

会上,王玉琦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再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资料》和《关于<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意见》。他要求,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不断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要将院上印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50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要点等相关知识再学习一遍,做到入脑、入心。他强调,“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掌握扫黑除恶知识是基础,是方向,是开展工作的第一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6月10日县委常委会会议及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并结合蒲城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

王玉琦对全院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治本之年,全院上下要端正工作态度、诚恳认领问题、扎实细致准备,按照时间节点,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二是要精准拿出整改方案。对照存在问题,扫黑除恶领导小组要尽快拿出可操作性整改方案,作为推进专项斗争的有力抓手;三是要成立线索摸排工作组。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线索摸排,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其背后“保护伞”,对黑恶势力形成严打高压态势;四是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对扫黑除恶特色亮点工作要加大宣传,利用“一网两微”推送宣传信息,持续营造扫黑除恶“挖伞破网”舆论攻势。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