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召开第三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

时间:2019-05-28 09:00 来源:蒲城县电视台

 5月24日,蒲城县召开第三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张峰,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办主任张景锋,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分管领导,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景锋对前阶段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准备工作,促进整体工作上水平;二是宣传氛围营造,促进主题宣传更深入;三是深化案件线索排查、核查工作;四是落实“两个一律”和“一案三查”工作要求,深挖黑恶势力背后腐败问题,推进“打伞”“破网”新突破;五是重点行业整治,促进专项整治出实效;六是健全台账资料,按要求做到六大类10个小类,做到数据精准,纪要批示完善。  

张峰强调,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重要性。要建立完善台账,制定细化任务清单,对照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以本次中央督导为契机,加大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收集力度,侦破涉黑涉恶案件,查处黑恶势力“保护伞”,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中央督导组进驻在即,各成员单位要明确中央督导就是政治督导,把履职尽责体现在工作推动中,把政治担当体现在斗争成果中,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为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