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健深入包联苏坊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7 15:46 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2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健深入包联苏坊镇检查指导镇村疫情防控工作。

在苏坊镇陈健详细了解了镇村组织动员、防控宣传、卡点规范、公共环境卫生消杀、全镇居民健康状况排查、“五包一”措施落实、以及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再部署、再安排。他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乡镇一级处在防控一线,发挥着上传下达、监督落实的重要作用,镇党委政府一定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落实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严防死守,切忌麻痹大意,镇党委政府要对全镇居民健康状况排查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确保镇域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同时他特别强调:奶山羊作为苏坊镇的重要产业,所有养殖小区要对小区周围、羊舍周围进行严格消杀,粪便要做到及时处理,杜绝环境隐患。

在苏坊镇高义村、姚古村、联武村、桥绒村,陈健还详细查看各村卡口值班值守情况、人员登记测温情况。针对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交织特殊时期,他要求:镇党委政府要精心组织各村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恢复春耕生产。要引导农户采取分时段、人员进行登记等形式,有序推进农业生产,力保群众春耕生产不受影响。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