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出入境积极开展窗口“换位体验”活动

时间:2023-09-28 08:29 来源:蒲城警讯

为进一步提升出入境窗口工作质量、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创优出入境形象,给办事群众带来舒心、高效、优质的办证体验,蒲城公安出入境组织开展了“假如我是申请人换位体验”活动,着力转变窗口工作作风,力求给办事群众更好的服务体验,展现出入境窗口良好形象。

体验中,各岗位民辅警换位申请人,在导办台、照相室、受理窗口全流程体验业务办理,着重查找影响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和群众感受的堵点难点。针对发现的问题,蒲城公安出入境将从细节入手,定期开展业务培训,进行业务考核,提升窗口民辅警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完善相关工作机制,钻研业务流程,总结提升,压缩申请人申请时间和后台审核审批时间,提升办证效率。

通过此次活动,出入境大厅窗口各个岗位深刻认识到只有经常与服务对象换位思考,才能更好的升级服务质态,优化办理流程,减少办事环节、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切实让群众体会到出入境的用心、尽心和贴心,真正感受到“出入有境,服务无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