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举行2023年全警周三练兵暨春训会操训练启动仪式

时间:2023-02-02 08:37 来源:蒲城警讯

春寒料峭犹未尽,训练场上砺锋芒。每周三是蒲城县公安局的常态化学习教育训练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春训实战练兵部署要求,2月1日周三上午,蒲城县公安局举行了2023年度全警周三练兵暨春训会操训练启动仪式,统筹启动全年实战练兵训练工作,并有针对性开展专项训练。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及县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共计200余人参与。未参加启动仪式的全局其他单位均在本单位同步实施,实现了全局联动。

上午8时整,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民警向国旗敬礼,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到旗杆顶点,在晨风中徐徐飘扬。

启动仪式上,党委委员李宁刚宣读了《蒲城县公安局练兵日十项规定》,刑侦大队大队长王治国代表各所队室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扎扎实实参加各项大练兵训练活动,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实战能力水平,努力实现扛旗夺杯、追赶超越的奋斗目标。最后,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向全警发出开训动员令。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向全警发出开训动员令

党委委员李宁刚宣读了《蒲城县公安局练兵日十项规定》

刑侦大队大队长王治国代表各所队室长作了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训练正式开始。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参与,领导干部走在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激发了全警实战练兵热情。担任教官的两名局领导讲解细致、动作规范,参训民警在教官的严格教导下,迅速规范自己的队列动作和每个细节,对每一个动作认真领会,反复训练,力争真正做到动作规范到位。整个过程,全体参训民辅警列队整齐,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了蒲城公安以春训练兵为契机,磨砺顽强作风、锤炼过硬本领的决心。

此次训练内容密切结合全警职能职责,相继开展了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实战警务技能训练及警种专业练兵等,在实战演练方面着重强化队列训练、武器警械使用、擒敌拳、应急棍、防爆盾等战术技能训练。

开训的号角已经吹响,冲刺的比拼已经开启。下一步,蒲城公安将持续推进常态化全警实战大练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全力投入到春训练兵中去,自觉加强警务技能、身体素质、战术战法等训练演练,掀起“任务已领、目标已定、战味已燃”的练兵热潮,持续推动春训实战练兵活动深入开展,努力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公安铁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