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警旗猎猎当空展 誓言铮铮穿云霄—蒲城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宣誓仪式

时间:2023-01-11 15:16 作者: 王倩 来源:蒲城警讯

1月10日,蒲城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宣誓仪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振奋警心、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增强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在家局党委委员以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上午9时,全体民警身着警礼服,警容严整、精神昂扬,在机关大楼前整齐列队。随着一声令下,护旗队员英姿焕发、气宇轩昂,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护卫着警旗走向升旗台,现场民警行注目礼。随后,全体民警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向警旗敬礼,红蓝相间、警徽熠熠的警旗在嘹亮的歌声中冉冉升起,高扬在警营上空。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在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升的领誓下,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字字掷地有声,响彻天际。

王辉首先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全县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警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

王辉要求,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充分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在守卫蒲城1583平方公里热土的安宁、服务80万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伟大斗争中,贡献更多热血智慧和公安力量!

就统筹做好当前重要工作,王辉要求:

一是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结合年末岁首治安形势和优化疫情防控要求,深化信息研判预警,把握社会治安特点,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快速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同时,强化春运、“双节”社会面巡防和公共安全管理,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二是提前动手,精心谋划,确保全年工作尽锐起步。各单位、各领导要细致梳理去年工作,主动对标今年任务,认真盘点、总结得失,指挥中心要提前动手、精心规划好总体工作思路和摆盘布局,拿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起步就是冲刺的力度,工作有方向、有路径、有亮点,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尽锐开局、强劲起步。

三是凝聚警心,激励斗志,迅速汇聚强大内生动能。要加强全警思想教育,科学用警、合理调休,组织特定年限、退休入警等荣誉仪式,进一步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坚持表彰奖励到一线,激励广大民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公安正能量。同时,要严明工作纪律,严防发生内部管理和违纪违法问题。

仪式上,副政委赵晓峰宣读了局党委向全警发布的《节日慰问信》,活动还对2022年获得市级以上记功奖励的模范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