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你好,警察节】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一行看望慰问110接警员

时间:2023-01-11 15:13 来源:蒲城警讯

1月10日上午,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带领在家局领导来到公安局110接警大厅,看望慰问110接警员,向她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在接警大厅,王辉充分肯定了110接处警工作的成绩。他指出,110承担着全县的接处警工作,全体接警员全天候24小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咨询、投诉,集中处理重大紧急事件,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和心血,他代表局党委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

王辉强调,110报警服务台不仅是蒲城公安的窗口单位、展示蒲城公安形象的重要平台,更是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联系人民群众民心民意的连心线,叮嘱大家要努力工作,奋力拼搏,不断开拓进取,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蒲城公安事业、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