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萌娃贪玩迷失街头 蒲城巡特警暖心护送助其回家

时间:2023-10-07 10:37 来源:蒲城警讯

6岁小女孩因贪玩,独自一人在街上溜达,不成想却迷了路。还好遇到巡特警队员,暖心护送助其回家。而这一幕就发生在蒲城。

中秋小长假第二天,9月30日上午9时许,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逻至红旗路时,突然发现路边有一个小女孩,边走边哭,身边没有大人。因为红旗路属于城区主干路段,大街车流密集,担心小女孩安危的巡逻队员见状立即下车走到小女孩身边,将其带至安全地带。“小朋友,你怎么一个人呀?”,小女孩看见巡逻队员,哭的更凶了,就是不说话,队员只能进行安抚,并抹去其眼中的泪水说:不要哭了,警察叔叔马上送你回家。

经过巡逻队员的耐心询问,小女孩终于说出了她是附近小区的,因贪玩一个人跑了出来,不成想出来就回不去了,导致迷路。为了尽快帮助小女孩找到家人,巡逻队员领着小女孩边走边问,向周边商户和过往群众询问。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有一个群众说是他们小区的,最终才得知了小女孩的家庭住址。直到巡逻队员带着小女孩敲开家门,女孩家人才知道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出了小区迷路了,幸好遇到了巡逻队员,孩子才平安回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