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抓获一潜逃10年在逃人员

时间:2023-10-08 09:03 来源:蒲城警讯

在举国喜迎双节时期,为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蒲城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立足网安职能,主动出击,把握中秋节这一传统节日,综合运用数据信息资源,积极研判涉蒲城网上逃犯,于近日,通过“科技+人工”的方式,成功抓获一潜逃10年的涉嫌合同诈骗的逃犯。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姚某(男,40岁,蒲城人)于2013年2月26日,以珠宝公司业务员身份与受害人罗某、郑某达成先拿货后付款的口头采购钻石协议,先后从受害人手中拿到价值人民币320万余元的钻石,但仅仅支付受害人65万元货款后便潜逃至今。

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已移交广东深圳警方,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