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一男子借着酒劲持酒瓶伤人被拘留15日

时间:2023-10-08 16:35 来源:平安蒲城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孙镇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酒后寻衅滋事案,治安拘留1人。

2023年10月4日凌晨1时许,孙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李某报警称:有人在街道一饭馆持酒瓶将其打伤。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现场了解情况得知,报案人李某携带女朋友在饭馆吃饭时,邻桌的郭某酒后误以为李某女朋友是其去年相亲对象,遂怂恿同桌朋友前往李某桌前敬酒,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后郭某趁李某离开座位期间,前往李某女朋友身旁敬酒聊天,被返回的李某看到并阻止。郭某感觉其在朋友面前丢脸,遂借着酒劲手持饭桌上的一空酒瓶击打李某头部,致使李某头部受伤。

目前,违法嫌疑人郭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小酌怡情,酗酒伤身,若是借着酒劲耍性子,便是触犯了法律,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