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交警:开展全市交通违法整治第三次统一行动

时间:2023-10-08 16:40 来源:蒲城警讯

为进一步推动“双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近日,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中队民辅警在辖区开展交通秩序违法整治第三次统一行动,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张轲杰对做了动员部署。

“双节” 期间,蒲城大队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并持续加大执法力度,紧盯重点时间节点、重点交通违法、重点车辆管控、重点道路管控,在城区红旗街、延安街,迎宾路,长乐路等路段依法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无牌无证、电动车,两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超员、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为确保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安全,蒲城大队及时调整警力部署,采取定点执勤和动态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在辖区国省道重点路段、重要景点周边、出入城区集中路段、城区主要路口提高巡逻管控频次,强化路面管控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全力抓好疏堵保畅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