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压实工作责任 积极主动作为——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九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3-10-10 17:17 来源:正义蒲城

10月10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主持会议,院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就1-9月份本院案件质量评价指标相关数据进行了通报,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并提出解决对策,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依法能动履职,办好为民实事,融入社会治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蒲城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要进一步转变思维,充分认识到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对推动检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价值和意义,充分发挥评价指标指挥棒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促进办案质效的提升。同时要不等不靠,积极关注、主动作为,以数据为导向,集中精力解短板弱项,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深挖干警潜力,用心打造精品优案,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