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7 10:06 来源:正义蒲城

10月26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全体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上下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全院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通过党组会议、党组中心组会议、支部会议、部门会议等形式进行学习,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各内设机构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推动干警满怀激情、坚定信心,以奋发有为的责任感扎实工作,对工作思路和目标进行再审视、再谋划,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顺利开局。同时要发挥“两微一号”等新媒体平台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宣传,更好地让全体干警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加注重法治思维依法能动履职,全力完成好各项检察工作任务,奋力推进蒲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就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和以案促改等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