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包联村实地走访调研

时间:2022-10-25 10:01 作者: 通讯员 刘媛 来源:渭南日报

10月19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领导深入包联乡镇兴镇易地搬迁安置点实地走访调研,帮助分析解决乡村振兴工作困难和问题。

走访中,该院详细了解了兴镇易地搬迁安置点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组织活动情况,参观了社区便民服务站,听取了社区书记关于网格化基层治理、产业发展、就业帮扶、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与乡镇社区领导干部围绕信访维稳、人居环境整治、平安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建议,推动乡村治理提升行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随后,还深入到部分搬迁户家中,仔细查看了厨房用具、生活起居等物资物品的购置情况,并对家庭人员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看到住户干净而温馨的住房环境心里非常高兴,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生活会越过越好的。

该院会进一步将责任扛在肩上、任务放在心上,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积极履行责任,高度重视社会治理,维护和谐稳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加大乡村治理力度,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并表示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谋为民之策,做利民之事,持续加大帮扶力度,为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