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交流学习“取真经” 与时俱进促提升

时间:2023-10-23 11:44 来源:正义蒲城

为进一步拓展数字检察触角,形成共建共管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瑜娟带领该院第五检察部干警赴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参观学习综治互联网系统,借鉴兄弟院成功经验。

学习中,华州区人民检察院负责领导介绍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并详细介绍了信访接待诉讼服务运转流程工作机制和综治平台的相关功能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两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就“检察+综治”平台建设、责任落实、人员配置、资金保障、工作实效等方面做法进行了深入讨论,为推动蒲城检察参与和开展社会治理提供了新思路。

下一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把融合治理作为当前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全力助推“1+6+N”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体系建设,探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一站式”服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