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破案有力度 追赃有速度 锦旗有温度——蒲城县公安局返还受害群众价值4万元被盗财物

时间:2023-10-24 09:03 来源:蒲城警讯

今年来,蒲城县公安局紧盯群众反应强烈的盗抢骗犯罪,持续深化“破案是逗号,追赃挽损是句号”的理念,在快破案件多破案件的同时,切实加大追赃挽损力度,并及时将赃物返还受害群众。2023年10月20日,蒲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将“8.07”系列盗窃案被盗财物返还受害群众,群众现场送锦旗致谢,并对公安机关快速破案、及时止损表示肯定和感谢!

2023年8月初,蒲城县城区联手商场手机卖场多部手机被盗,损失价值四万余元。蒲城县公安局快速反应,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现场细致勘查、集中摸排走访、缜密侦查调查、深入分析研判,于8月16日凌晨将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同时,刑侦大队民警接续奋战,兵分多路,分别前往山西省吕梁市、陕西省榆林市、西安市等地悉数追回“8.07”系列盗窃案被盗财物,并第一时间将被盗财物返还受害群众。

破案有力度,返赃暖民心,蒲城公安始终把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多发性侵财案件作为侦查工作重点,坚持“有赃必追、追赃必返、返赃必速”,对各类违法犯罪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实在在的打防成效,为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